究极杂食
我自倾杯,君且随意

不愧是饺子

制作上堪称完美,就冲江山社稷图里漂流和四人打架那两段的画面设计,其实就值五星了。

其他也没什么可挑剔的,人设剧情主题的水准和评分蛮契合的,打不了9分但8.7也绝不虚高。

细节处理相当不错。龙族的血液是金色的。敖丙覆灭钱塘关的冰被哪吒融化,而那时他的火焰是莲花状的。

结局确实有些仓促,可能是经费烧完了。不过我猜可能整个事件都是天庭高层的一个局。把重任托付给太乙而不是申公豹和魔丸与灵珠调换都是计划中的。这样的话,最后阴阳相合(?)也是计划中的一环,如此两人轻松搞定天劫咒也就说得过去了。

不过,为何天庭要设这个局呢?是为了彻底消除人族和天族对妖族的偏见?还是,为了彻底镇压妖族,抹去他们的反叛之心?当你以为这都是自己抗争的结果时,却被告知一切都在设计中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彻底打击人了。更深一步,如果在这种情况下,仍然是“我命由我不由天”,那可就比本片中的抗争命运更加厚重,这主题也绝对可以上9分了。

敖丙救了陈塘关百姓却被骂狗改不了吃屎的时候,我觉着他俩黑化了搞个双黑也是蛮不错的。

哪吒的武器未免过分帅气了,敖丙配音苏炸了啊啊啊,桀骜张狂和温润美人,我可以!

封神榜电影宇宙如果都能保持这个水平,他拍多少我看多少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蜀客青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